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便所在哪裡,便所在這裡...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,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突然之間需要"方便"一下,這時候如果有地方可以解決一下的話,那就太好了。
所以,我想如果在 google 的地圖上標示廁所的位置,這樣就可以粉快的找到那個粉重要的地方了。請點我 廁所哪裡找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使用方法:
1. 點進去網頁後,直接點 "綠色的男生女生" ,就可以有詳細之資料了。
喔喔,已經說完了,夠簡單了吧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然啦,我也是只知道我家附近的便所...
如果你也想貢獻一己之力的話,那就一起加入吧!

增加便所的方式如下!
1. 你必須有 google 的帳號,如果沒有帳號的話,那就只能看而已,想加入嗎?免費的啦!!
2. 點進去上面的網址之後,會出現下方的畫面,這是查看的畫面。

3. 右上角可以登入,登入後就可以開始跟大家分享你知道的便所了....進入吧!!

4. 這是登入畫面

5. 不知道為什麼用 IE 會出現錯誤訊息,請大家把那個『勾勾』拿掉再按『確定』。

6. 稍等一下,就會出現如下的畫面,接著按下『編輯』

7. 等右邊視窗出現小氣球之後,點選小氣球功能,再繼續點要標示便所的位置,如下圖。

8. 這時會出現一個小視窗,你可以輸入一些資料:
1. 名稱
2. 描述
3. 更換圖示,請更換成 "綠色的男生女生"。
4. 確定。
確定之後可以繼續新増,等所有便所新增完成之後,按下『完成』就大功告成了。

9. 大功告成之後,就可以在左邊視窗查看了。


接下來呢?
接下來,我要代表所有需要找便所的人,向您說聲謝謝......因為你的舉手之勞,讓我們更"方便".

改天再來寫一段手機如何使用好了。
下回見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